close

耳朵在依序經歷過花俏的電子流行樂、時而呢喃時而呻吟的商業情歌、莊嚴而玄然陶醉的古典樂、頹廢的爵士、復古的輕搖滾後,現在又要邁向另一個階段,我將之定名為:「熱血運動歌曲」


就讓我在這施打過雄性荷爾蒙的音樂當中,陶醉著步向一個正常的「熱血男兒」之路吧(這路我之前從未走過,走的是另一條:乖乖牌內向自閉風」)

We are the champions (Queen)

I'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
I've done my sentence
But committed no crime
And bad mistakes I've made a few
I've had my share of sand kicked in my face
But I've come through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I've taken my bows and my curtain calls
You brought me fame and fortune
And everything that goes with it
I thank you all
But it's been no bed of roses
No pleasure cruise
I consider it a challenge before the whole human race
And I ain't gonna lose

我們是冠軍 皇后合唱團

一次又一次,我付出所得
我已服滿刑期
但我並沒有犯罪
我是犯過一些嚴重的錯誤
被人將泥沙踢在臉上
但我都熬過來了

我們是冠軍,吾友
我們將奮戰到最後
我們是冠軍
我們是冠軍
沒有時間給失敗者
因為我們是世界冠軍

我已出場答禮謝幕
你帶給我名與利
和伴隨而來的一切
我衷心感謝你
但沒有玫瑰花床
沒有快樂的乘船巡游
我認為那是全人類的一大挑戰
而我絕不會輸

※     ※     ※

再出發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演唱:任賢齊 阿牛(陳慶祥)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麥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uch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