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到了豐原。


初戀女孩就是在豐原長大的。南陽國小,豐東國中,然後認識了我來到台北,填滿了我高中的生活。分手,復合,然後再被劈腿。那時的我哭了好長一段雨季。來到豐原,免不了要想起她。


那些年我只知道我喜歡著她,一種不為甚麼的,就像雨絲落在路上水漥的感覺。直到現在我還能清楚憶起她身體的每個部分,她說話時凝滯的語調,還有一些碎花般的記憶剝落下來,在下過雨的豐原火車站前我吃著關東煮,那一瞬間有甚麼東西突然掉進我心中,我終於明白,我再也不能記得她了。


我再也不能記得她了。那是最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哀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uch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