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她的。雖然她並沒有很深刻的思想或者有別於普羅的逸趣,但她仍是我唯一的伴侶。我們的笑或哭都很真實,回想起來,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甚麼值得遺憾的地方。


話說回來,如果現在再和她交往一次,會不會一樣美好呢?恐怕就不能確定了。畢竟對我或者對她,二十歲再也不是一個和「鄰家女孩」牽手的年代了。現在的Molly和當時的Molly,在我心中是完全不同的兩路公車。如果招錯手而誤上了,我一點也不會開心。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想和Molly一起坐在青草地上,一面繞著可安歇的水邊吹錫口笛。在黃昏的沙灘下就會想要和她一面踏浪,一面彈Ukulele。至於古典樂和畫展,我卻只能想到張庭瑄。是的,在這之中沒有甚麼是我的。沒有。


夕照消失了輪到街燈,我依然在站牌下等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uch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