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第 一 分 隔 線 --- ---


ˇ 請先列出10樣「 最 想 做 的 事 」。

ˇ 回答別人的問題,最後出一條問題。

ˇ 點10個人,然後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第 二 分 隔 線 --- ---


(( 最 想 做 的 事 10 項 ))

1. 把課業書全部念完

2. 把大考小試全部過完

3. 畢業旅行好好瘋完

4. 把書架上的書花幾十個下午悠閒地看完

5. 把生活的大小點滴在網誌上天天補完

6. 蒐集Bossa Nova

7. 心儀的藝文表演永不缺席

8. 天天磨練自己的文筆

9. 開一家小小的藝文咖啡館

10. 在倫敦學紳士般漫步走著

--- --- 第 三 分 隔 線 --- ---


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才堪詠絮、善解人意。

2.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先把家人救出來,然後自己跳入海裡和女朋友殉情。

3.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林俊傑《會有那麼一天》

4.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妙麗的「時光器」。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沒事可做或沒事想做。

因為太多事得做或太多事想做。

3. 想戒掉的不好習慣?

自卑。

4.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滿足在自己的特長裡。

5.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現在還很喜歡的?

朱少麟《傷心咖啡店之歌》

6.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我只是妳的綠楓葉,而妳卻是我生命裡的春天。」(藤井樹《學伴蘇菲亞》)

7.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開了這個網誌。

8.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談論文學與音樂。

9.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國小導師黃老師。

1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時間。

11.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口無遮攔。

12.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一萬元。(目前餘額是零)

13.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夏娃。(...)

14.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漂亮臉蛋又富有文藝氣息的少女。

15.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好像和每個認識的異性都一樣好。

16. 最.. 喜歡喝什麼飲料?

迷迭香一小匙半+檸檬草兩小匙+甘草片兩片 的一壺自泡複方花草茶。

17. 我問.. 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網誌門庭若市。

18.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建中201。

19.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沒有及早培養出運動的習慣。

20.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亂想東想西、扯東扯遠。

21. 每次看到帥哥/美女的第一反應?

羨慕/妄想。

22. 喜歡哪一家手機公司?

Nokia。

23. 要是我跟你說我是同志,你會怎麼反應?

等我去看過「斷背山」後再來跟你研究。

24. 要是說其實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愣住...。
 
25. 認為,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永恆?

除了思考之外,沒有什麼東西是亙古永恆的。

26. 這個問題一定要摸著良心.. 你是不是大色呸.. ?

常常被人這樣叫。相信我,我是冤枉的!

27. 清明節有啥感想....

乖乖待在家裡睡覺。

28. 幸福的定義是?

沒有任何遺憾就是幸福。

29. 如果世界末日快到了~ 你想陪在誰身邊? 希望誰陪你?

我想,那時候的我應該已經忙亂而不知所措了吧。

30. 如果你是神..有法力.你最想做的事?

不要像《王牌天神》裡的金凱瑞一樣,每天收來自全世界的禱告。

31. 國中小教育是否要改?

如果是改成像現在一樣,那就免了吧。

32. 為什麼會有兩個3.4.5題呢?

無言...。

33. 現在的目標是?

考個好大學。

34. 未來的目標是?

漫步台大。

35.在你痛苦傷心時,需要怎樣的幫助呢?

一本聖經。

36.如果世界上有桃花源,你想一輩子待在那裡嗎?

想。

(( +1 問題 )) 

37.怎樣的網誌(部落格)才是你所讚賞的?

--- --- 第 三 分 隔 線 --- ---
(( +10 個人 ))

看到這篇的人就拿去寫吧,不過我會不定期惡作劇抽點...。(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uch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