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到【約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
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
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我的心就在那一瞬間坍塌了。不是因為膽怯軟弱而悲傷,而是像獨自忍著重擔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終於可以將一切交付給祂的,像是越過馬拉終點線後的癱軟感。

主啊,除了祢,我還有甚麼能愛慕的呢?


(聲合為一合唱專輯 Vol. 1 獻上
)

神真是我的力量

除了你 在天上有誰
除了你 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
雖然有時候 我身心軟弱
但有一件事 永遠不會改變

神真是我的力量 神真是我的力量
神真是我的力量 我的福分到永遠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uch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